close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为杨的事情吧。。。

看到他,我就有一种很想流泪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不想他离开!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他!!

能做的就只有当做没事发生。。

刚才到家楼下,跟杨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我终于忍不住告诉他我心里的话。。。

差一点要在他面前流泪了!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不可以不可以!!!还好最后还是忍得住!!

我还直接告诉他要把一间店交给一个19岁的女生看。。

你不觉得是很可笑的吗?!

经验什么都没有!

怎么可以就这样说要理离开BH就离开呢!!!!

唉。。。。

上帝啊!!求求你教我该怎么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