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个人看店。。。。

杨很早就跑去KD忙了。。。

一大早就有很多工作忙。。。

又要订wallpaper,又要做quotation,又要订货,又要进单。。。

慧也打来问label printer的东西。。。

大概四点多终于忙完了。。。

还剩下一个group的东西还没stock take。。。

所以就打算stock take麦。。。

没想到stock take到一半,我收到了一封信息。那封信息是慧发给我的!

她告诉我杨只做到这个月尾~!!!!

当时我整个人都愣住在那边了!!!!

心有点疼痛了起来,我问慧为什么这么突然,慧告诉我杨早就有这个安排了的。。

唉。。。我当初还以为杨是在跟我开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不知不觉的,我的眼泪从眼眶里流了下来。。

制止不住的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我很早就已经把杨当成哥哥了!!

他渐渐的已经成为了我的依赖。。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我们相处整整一年了!!从我一开始进BH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谁能救救我?!谁能告诉我这只是个玩笑?!


上帝啊。。请允许我这么的无礼。。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您总是要把身边对我最好的人都离去?!

难道我真的不可以真心的去对待一个人吗?

难道我就不可以拥有幸福和快乐吗?

如果您的答案是能。。那为什么你又要一次又一次的把他们带走!一次又一次的要他们离开我的身边!

总是要让我尝尽这一切的伤痛!!您是在折磨我吗?

如果您的答案是不能。。那好啊。。我从今以后我就不会完完全全的拿出整个心来对任何人!

我真的很不想在尝试到这种分离的滋味!!!!


GOD BLESS ME PLEASE~!!

don gv me more and more test, i'm going to lost myself...going to fail...forgive me pleas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