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五日                   阴

最终还是上来了。。。

很多事情不知该怎么说。。。

我找到了一个我爱的他。。。

因为爱他, 所以一直都在努力的让自己接受一直以来都反抗的东西。。

以前的我一直都不喜欢自己的另一半抽烟。。

可因为他,我尝试着去接受。。。

两个人在一起,

就要互相礼让。。

既然他不能为我而改,那只有我为他而接受。。

只希望他能抽少一些。。

我觉得我自己变了。。

就因为他。。。

再怎样坚强的我,

还是想在他面前变得软弱。。

很想依赖他。。

很想依靠他。。

 

 

u n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