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心有点不安。。总觉得会有事情发生。。没想到!真的!

早上回到店里就有事情发生了!唉。。。

问题接二连三的发生!都不知道怎么了。。。

或许是上帝在惩罚我吧。。。

andy突然找我聊天。。还没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要说关于安利。。。

他们一向来都反对我做安利。。。唉。。。

个人有和人的想法吧。。。谁都不可控制谁。。。

有一点吓到的是他竟然称呼自己为我的“大哥”呢。。。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多了一个大哥~不过也好啦~哈哈。。。^^

只是压力比较大了。。

 

唉。。。天啊!不知道怎么的。。

最近的压力又回来了。。。

最近的头脑又开始不停的想东西。。。

想来想去。。都得不到答案。。。

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我的主啊,求求你教我如何做出最终的抉择好吗?

 

我好想飞。。。好想自由。。。

我的生活,头脑,装的都只是我的目标,我的梦想。。。

我不想就这么的停下来。。。

这几天,脑袋里反反复复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也想了又想。。一直都在思考。。希望能够找到最终的方法。。。

虽然我很努力,可是最终还是无法找出。。。

 

我的主啊,求你帮帮我。。。

求你待我脱离这痛苦的一切,好吗???

我好累,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