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烦烦烦!!

今天一大早起来头脑只出现了这个字!

脑袋里重复的提醒了我明天又要上班了!

而且还要开会呢!!!!!

问了妈妈一个问题。。

我问她“如果我几个月工作你会怎样?”

她第一句回答我的就是“你有钱供保险咩?”

唉。。。

我真的很累很累!!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今天最终还是发生了!

杨打了电话给我。。

在我决定接这通电话的时候就知道后果是什么了!!

被他训了一顿!!

天啊!你可以救我吗?

我的主啊!测验何时才能完呢?

这次的测验到底是什么?

您是在帮助我脱离这个地方?还是逼我到死路呢?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难道这又是惩罚吗?

为什么您老是要夺走我身边的东西?

真的!你是在考验我“事业”,“家庭”,“友情”和“爱情”我会选择什么吗?

每当我一跟家人有点改善,事业上就一定会出现问题。。。

现在,事业?家庭?爱情? 你要我选择什么?

你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需要休息了。。。

请让我休息好吗??

我的主啊!求求你!救救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